close

連續2天都在帮我老妈那邊.... 累死了!

不過其实少許的不愿意去...[因为我是懶惰鬼=X],

不過每次的最後 還是累到很開心 很充實!哈哈哈~

 

為什么我會說是個感觸的一天呢?!

因為呀,回來家 和我老媽聊很多事情 少許聊到心裡話...

聊到,兩人一些时间都在哽咽的狀態@@!

瞭解不少..... 可是目前的我 还、還是沒辦法辦到! 因為...,

我還是會去計較,執著,還有所謂的fair去爭論!

所以我很贊叹我老媽,她就是和我相反![比拇指]

因為我是比較希望付出了 就有回報... 可能我還没正式过[跌倒]過!

没真正在人生里失敗過 還没能正在[成熟]了!

[成熟]看似簡單的字眼,實際上要真正的瞭解这個含義是要用代價去換取的!

需失败過,跌倒過,還是經歷过什麽事情才能够真正清清楚楚的瞭解~

無可否認的,我還是只能說->我還是[幼稚]的人,還没所谓的已經[长大]了!

所以也能說,我人是长大了 可是我的[思考的心]還在摸索中....

 

在我們人生都会遇到各種各類的[难事],

可是我個人覺得,人与人的相处就是一件非常[难事]!

要维持一段長遠的良好關係,

必須是要懂得【體諒】,【不計較】,【付出較多的一方面】,和等等....

所以相處真的不是簡單的事情! 要資深人者而能辦到的..

必須忍受對方所做的一切 不管是, [好] 還是 [壞]....

只能一直想著對方的[好處] 而不是 去想對方的[坏處]---->我就是還辦不到!

相信很多人,都是一旦發生爭執就會馬上想到對方 怎樣 怎樣 不好 爛...

却抹殺掉 對方 好 的一面,每次等到爭執過後....

冷靜思考, 才想到自己應該不該這樣對待對方!

應該多[體諒]對方還是好好談 而不是用[爭論]去解决事情!

这個道理也是應該很多人也知道! 所以才說[犯賤]嘛....啊哈哈!

明知道 還是會去重複犯了 再 犯!

就會在最氣的时刻 遺忘了!冷靜回,才想起@@!

所以套句人們常說的話:說就容易 做却难過登天!--->我就是其中一名xD!

真的是很難學習的一課~ 儘量讓自己去體驗 和 摸索中.....

所以啊~你們說做[人類]是不是真煩惱!唉.................!!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唯有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