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覺得 通過做這個畢業論文, 我成長了不少~哈!!【雖然崩潰了4次】

剛開始要做畢業論文時,我老是覺得我會在半路就會撐不到 而 放棄><

結果 沒想到 以往我[很容易放棄]的意圖竟然能撐到最後,

沒放棄到tim@@!真的 非常罕見的我~xD

真的有為自己開心 因為那些難關 都順利闖關成功!啊哈哈~~~~

因為心想啊,要把不到一個月的時間 做完畢業論文!

根本就是“不可能”嘛。。== 【暈】

朋友們,做3個月都做不完 何況是不到一個月的時間....

只能說,我們這個最後一個batch太強大了啦~~~~ 呵呵!

通過做這個論文,真的很幸運遇到一個很好的老師 教導不少學習上的事物!

我真的很感恩您~【雖然您 樣樣都要perfect啦!=X】

也通過這個論文,我才發現 原來真的只要不斷努力 就能看到成果。。

結論:我已經看到了!而且,還是我生平最有成就感【1-10-2010】

當時實在太開心和爽!!!一直被稱讚,不過稱讚的背後是老師的教導換的=X

在viva的前一天,我極度 徹底 崩潰!真的太害怕了~

幸好有朋友們的開導 與 鼓勵。。結果拿出那份稀有的【勇氣】上戰場!

結果還真的出乎我想像。。 我真的豁出去的!敢敢和那些老師死過==#

真的很謝謝那些朋友們, 我也想通了不少!!

再來,我發現 我爸媽很開心捏。。。更讓我覺得 我的努力是值得的!

即使我不是讀書的料!還是拼到最後!!!

這條路也不知道怎麼過著來的==#

希望最少要那個2nd holder,我就很滿足了~~~阿彌陀佛,保佑我丫!唉!

希望順順利利 今年12月能畢業啊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唯有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