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聽到我稀飯的鄭昱嘉【阿嘎】的新專輯~

話說,裏面很多很不錯的歌呢.....

最愛 最愛 就是 元若藍寫的歌【Alone】聽了3天的說...=X

裏面的歌詞... 覺得太贊了啦~很符合很多人吧...【包括我】

裏面最 讓 我覺得和我很相像 卻是,副歌的那段==#

歌詞:我只是 偶爾想太多 講話有點激動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需要大家都喜歡我 有時候選擇關心冷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選擇要或放手 只是走到另一個路口 Alone...

發現,很多事情 不是你努力挽回 還是什麽的..

始終, 還是無法回到從前 也 沒能去改變[變味]的事實...

或許自己太執著了 或 做錯什麽自己卻不知道[我有時就是那麼blur下]...

所以, 喜歡選擇用冷漠的方式默默的關心對方...

也不需要其他人懂和瞭解, 自己知道就好了=)

對我來說..., 人與人之間的感情 真的是很大的學問!

真的很難去維繫一段 很好 很長的關係邁向未來的感情和關係=3=

可能我這種爛人 不配有這樣的權利瓜~xD

說真的,我真的缺乏表達能力... 往往傷到人 我也不知道=3=

不過說實在,我表達 常常被對方誤解=3=

我也不知道怎麼說... 其實,我表達的 都沒對方想的那個意思@@!

有時就默默接受... 阿不然 就 算了啦=3=

說多 免得,誤會更加深。。哈哈哈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唯有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