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愛】是什麽呢?

是一種關心么..? 還是還有包涵些什麽呢=|

我只知道 【愛】在我的字典里,很多很多分類~

怎麼才算真正的【愛】呢?呵呵~

感覺上,我唯一最最 最能 感覺到就是-家人的【愛】

我只知道,唯獨家人的【愛】是永遠不會變質的...

就算我脾氣再不好 性格不好 還是 千千萬萬的不好~

家人還是最愛我..., 尤其是我親愛的媽媽~❤

不知道是從去年開始還是更早..,

就覺得沒人會比我媽更愛我rf~~

雖然我是個不聽話的孩子,不得人愛的孩子>///<

偶爾會和我媽吵架啊~鬥嘴啊~鬧情緒~

可是過了~~~就沒事了~~~還是能像以前那樣的嘻嘻哈哈~

我媽是很稱職的母親和老婆!她即使再忙 再累,也會抽時間煮飯給我們吃~

是個寧願自己累,也能說無所謂的女人~xD

雖然脾氣也是不好和家教很嚴肅~呵呵!!

【其實我們全家沒人的脾氣是好的咯=X】

不過我敢肯定的是,就算以後有愛人,我絕對覺得還是我媽會最愛我啦~哈!

因為,給我的認知~現在的【愛情】太化學了~=X

現在的【愛】真的用四個字說明-【談何容易】啊~

【愛】對我來說,是很遙遠的地方 似乎是到不了的一個地方,

就唯獨家人的愛罷了~

那麼,我是該知足了嚒還是貪心點想要其他的【愛】呢?哈哈哈!

每次心裡卻想要知足常樂,卻往往不小心的貪心起來=X 噗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唯有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